民进河南省直四支部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  2019-01-3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image001.jpg

       2019年1月26日,民进河南省直第四支部在郑州召开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近50名会员参加了会议,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李金枝、组宣处处长王彩虹参加会议并讲话。友好支部民革省直十一支部主委郭富收携班子成员到会祝贺。

1705505534_副本.jpg     

 李金枝在讲话中对支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她表示,2018年四支部的活动很有新意,2019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她希望四支部在2019年取得更好的成绩,为民进增光添彩。

image005.png

     王彩虹传达了民进河南省委六届二次会议上张震宇主委的讲话精神和省委会2019年的工作要点等相关文件精神。她同时指出:截至目前四支部已是省直人数最多的综合性支部,2018年支部的社会服务等多项工作获得民进全省先进单位称号,希望2019年再创佳绩。 

image007.jpg

省直四支部主委王军对支部过去一年来的各方面工作做了详细总结,同时对2019年支部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希望本支部会员在新的一年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立足本职工作,发挥优势,积极配合省委会参政议政等相关课题申报,持续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提升提案质量,同时精心组织社会服务工作,扩大社会服务范围,让开明读书会等品牌有更大的影响力,为河南经济建设、社会和谐贡献自己的力量。

image019.jpg

会议表彰了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思想宣传、社会服务等方面优秀会员25名,并颁发了荣誉证书。李金枝向支部会员王彩虹同志颁发“特别贡献奖”荣誉证书。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