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调研组赴登封市调研

发表时间:  2019-01-2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1月24日,民进河南省委调研组赴登封市,开展“民营企业融资方式选择”问题调研。

cb0d0df861e43a633f35d2e58252359.jpg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登电银河、新登中瓷、恒生科技,中岳非晶等登封市优秀企业,并在登封新区召开了调研座谈会,登封市新区管委会招商宣传部部长李成晓主持会议,新亚钢构、白云牧港等8家公司代表参加了会议,与会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经营中面临的主要困难,并就企业融资方式选择问题与调研组进行了互动交流。

   5b327681b1a4e9c30bc06716062c504.jpg

   民进河南省委秘书长李远、参政议政调研处调研员孙浩、经济委员会主任耿志民、副主任弋楷民,登封市嵩山文化产品行业协会秘书长弋昊峰等参加了调研。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