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会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研讨会

发表时间:  2024-04-1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4月9日,民进河南省委会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研讨会在郑州召开。省委会参政议政调研处处长张军善、四级调研员蔡冉,郑州市政协调研室信息处处长武威华,民进开封、洛阳、安阳、许昌、驻马店、周口等市级组织信息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委会参政议政调研处三级主任科员王冰主持。

微信图片_20240409164742_副本.jpg

会上学习了民进河南省委会主委张震宇在2024年度参政议政年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民进中央信息工作最新要求,蔡冉介绍了信息编报的要求,王冰分享了信息摘要的撰写技巧,各市级组织信息员谈了各自在信息约稿、报送、编稿方面的心得体会,并就信息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困惑和建议。省委会参政议政调研处的同志围绕提升稿件质量、调动会员积极性、加强队伍建设等问题一一作出了解答,为进一步提升信息质效提供帮助。

张军善作总结发言,他从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提升能力本领、锤炼扎实作风、推进合作共赢等五个方面对进一步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各市级组织信息员树牢责任意识,积极发现好的社情民意信息线索,多措并举推动信息工作提质增效,共同推进民进河南省委会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