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第七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在郑州召开

发表时间:  2024-03-1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3月17日,民进河南省第七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在郑州召开。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兼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王海云主持会议,副主任王肃,委员王金垒、王柳松、王彩虹、毛高杰、周麦成、尚贤、赵雪飞、袁延胜出席会议。

111_副本.jpg

对照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实施方案,大家学习了主题年简报的编写方法,讨论了第二季度的工作安排,明确了每位委员在第二季度的工作任务。

222_副本.jpg

王海云部署了第二季度的主要工作。她说,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任务繁重,第二季度大家要围绕警示教育、理论研究、廉政法规知识竞赛、工作培训、明确重点监督对象、完善工作体系、主题年简报等七个方面集智聚力、发挥所长、齐心协力,共同为打造有创新、有亮点的河南民进内部监督工作新模式做出自己的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