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河南民进医疗卫生界专家学者座谈会在郑州召开

发表时间:  2024-03-1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3月9日,河南民进医疗卫生界专家学者座谈会在郑州召开。民进河南省委会秘书长李远出席会议并讲话,社会服务处处长孙浩主持会议。来自医疗界各专业领域的近20名河南民进专家参加座谈会。

111_副本.jpg

与会专家介绍了各自领域的工作情况,并就开展医疗领域社会服务活动提出了乡村医生培训、送医下乡、医学讲座、短视频科普等意见建议,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集智聚力、持续活动、形成品牌。

李远在讲话中高度肯定医疗界会员救死扶伤、履职尽责的做法。他指出,各位医疗界会员帮助万千患者摆脱病患困扰,让万千家庭重回和乐安宁,推进了全民健康和社会和谐安定;医疗界会员发挥自身优势,在疫情等重大公共卫生应急、医疗人才培养、医疗物资捐赠、慢性病公益防治、下乡义诊等多项公益事业中贡献了力量,展现了民进会员的使命担当。他强调,希望大家延续好的做法,以本次座谈会为新的起点,通过探索和实践,逐渐积累更多河南民进医疗领域公益活动经验,最终打造出河南民进医疗领域社会服务品牌,不断发出河南民进医疗领域好声音,持续展现河南民进医疗领域好担当。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