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河南民进摄影家协会第二届全体会员会议在郑州召开

发表时间:  2023-06-0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5月31日,河南民进摄影家协会第二届全体会员会议在郑州召开,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马玉霞、赵学庆出席会议。会议由马玉霞主持。

1_副本.jpg

河南民进摄影家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常务副主席李国岭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摄影家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围绕民进省委会的中心工作发挥作用、展示作为,生动记录了河南民进六年发展的足迹,谱写了具有鲜明民进特色的乐章,六年来,协会36名会员共参与民进全省各类活动1200余场次,拍摄照片十万余张;提交调研报告及提案上百篇,其中提交省级以上的提案和建议近20篇;捐献财物价值5万余元。

赵学庆宣读河南民进摄影家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主席、副主席及理事任命决定。民进河南省委会七届五次主委会议研究决定,任命李国岭为河南民进摄影家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主席,任命刘运成、刘红涛、李赵林、张建军、赵跃平为副主席,任命王双柱、白春源、刘国胜、刘雨秧、刘晓霞、孙高成、李志富、张霄琳、高小顺、郭文彬为理事,任期自2023年5月至2027年12月。与会领导向第二届理事会主席、副主席和理事颁发任命书。

李国岭在发言中表示要继承一届理事会优良传统,提高政治站位,秉持公益性原则,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增加活动频次,打造工作品牌,进一步提高摄影家协会影响力,彰显民进形象担当。

马玉霞在讲话中指出,协会要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民进全省各项重要工作留存影像资料;协会会员要加强交流、学习摄影技巧,适时开展外出交流、地市间交流、集体采风等活动,创作出更多优秀摄影作品;要把握重要事件节点,开展主题创作活动,并适时举办摄影作品展;要进一步挖掘资源、凝聚力量,尝试以服务学校、社区与乡村为主体,开展各类摄影公益活动,逐步打造出有民进特色的摄影工作品牌,展现河南民进摄影家协会的形象与担当。

2_副本.jpg

河南民进摄影家协会第二届近50名会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会议。

随后,河南民进摄影家协会二届一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研究了摄影家协会整体工作思路和近期工作安排。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