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会妇女儿童委员会赴信阳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庆“六一”爱心捐赠活动

发表时间:  2023-05-3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5月30日,民进河南省委会妇女儿童委员会联合信阳市委会妇女儿童委员会在信阳市特殊教育学校举办“奉献爱心、传承美德、温暖残障儿童庆‘六一’爱心捐赠活动”。民进河南省委会二级巡视员兼组宣处处长王彩虹,妇女儿童委员会主任徐晓梅,副主任李岩、李筱茜、杨巧灵,委员吴琳、汪海红,民进信阳市委会主委徐昉、妇女儿童委员会主任董丽萍参加了捐赠活动。

王彩虹在捐赠仪式上介绍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的性质、宗旨和任务,介绍了民进河南省委会“开明行动”公益慈善活动情况。徐昉在讲话中表示,民进信阳市委会打造“爱心助残—民进‘美好生活看信阳’在行动”活动品牌,每年来信阳市特殊教育学校奉献爱心、传递温情。

1_副本.jpg

民进省委会妇女儿童委员会主任、广发财务集团董事长徐晓梅为学校更换了洗衣房的洗衣机等设施,提供全自动洗衣机4台,为孩子们带去了六一儿童节礼物——100套写字板并送上了诚挚的祝福,祝愿孩子们健康成长,节日快乐!徐昉、徐晓梅代表捐赠方向信阳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张全芳进行了捐赠。

222_副本.jpg

捐赠仪式后,孩子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吴琳为孩子们演唱了一首优美的歌曲《太阳路上》,民进会员、学校老师刘莹莹朗诵了《不一样的我》,现场掌声热烈,观众被深深打动,不少观众深受感触,潸然泪下。

333_副本.jpg

活动结束后,与会同志参观了学校的技能课程,观摩了孩子们做景泰蓝工艺画的工艺流程,为学校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孩子们精彩的画艺由衷赞叹。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