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表时间:  2023-05-2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5月25日上午,民进河南省委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马玉霞、张丛乐、赵学庆,二级巡视员兼组宣处处长王彩虹,办公室主任王娴,社会服务处处长孙浩,部分省直基层组织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省委会主会场参加会议。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四级调研员朱翔应邀在主会场出席会议。会议由张丛乐主持。

1_副本.jpg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张丛乐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河南省委统战部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传达贯彻了民进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赵学庆就《民进河南省委会关于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作了说明。

3_副本.jpg

马玉霞讲话

受民进省委会主委张震宇委托,马玉霞作了动员讲话。她指出,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化政治交接的重大政治活动,民进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

马玉霞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始终保持高度一致。要聚焦重点,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要求,坚持对标对表,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牢牢把握“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紧紧锚定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助力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各项任务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精心谋划安排、认真组织实施、融入日常工作、坚持系统推进,确保主题教育规范有序扎实开展,为河南现代化建设集智聚力。

此次会议在河南省民主党派大楼设主会场,各市级组织和省直基层组织设分会场。省委会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各市级组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基层组织负责人和部分会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