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会召开2022年参政议政优秀成果评审会

发表时间:  2023-03-1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3月16日,民进河南省委会2022年参政议政优秀成果评审会在郑州召开,聘请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科协、河南省社科联等单位的5名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2022年度民进河南省委会参政议政成果进行评审。

2_副本.jpg

评审采取线上+线下匿名的方式,坚持质量优先、规范流程、注重公平,按照选题精准、分析透彻、建议可行,逻辑严谨、层次清晰、语言规范的评价标准,依照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对2022年以来参政议政文稿进行了认真分析、集体会商、公正评审。

最终,评审委员会评出《农村土地制度改革推进现状、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对策建议》等特等奖文稿3篇,《关于促进优秀青年科技人才快速成长的建议》等一等奖文稿103篇,《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国智慧农业发展的建议》等二等奖文稿149篇,《“双减”政策下河南省义务教育转型发展研究》等三等奖文稿30篇,并建议民进河南省委会进行表彰。

每年一度的参政议政成果评审及表彰是民进河南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机制,为参政议政工作注入了永续动力。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