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河南省政协研究室一行走访民进河南省委会机关

发表时间:  2023-02-0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会场_副本.jpg

2023年1月30日上午,河南省政协办公厅研究室主任刘俊江,省政协文史馆馆长王二伟,省政协办公厅研究室信息处处长王倩、副处长王腾飞一行走访民进河南省委会机关,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河南省委会主委张震宇,民进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朱彤晖,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张丛乐,省委会参政议政调研处全体同志参加座谈并发言。

主委_副本.jpg

张震宇讲话

对方领导_副本.jpg

刘俊江介绍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刘俊江介绍了省政协研究室近年来的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信息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民进河南省委会的大会发言工作和信息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说,去年省政协的信息工作在全国政协的排名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进入前五名的第一方阵,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民进河南省委会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同志们的辛勤付出,尤其是省委会选派蔡冉同志到省政协培养锻炼,帮助工作,不仅加强了各党派与信息处的沟通联系,也助力河南省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对民进河南省委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张震宇对省政协研究室给予民进河南省委会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关心指导和对蔡冉同志的培养帮助表示感谢。他说,近几年来民进河南省委会的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取得了突飞猛进的进展,2022年民进河南省委会累计编发上报社情民意信息778篇,报送量、采用量、被批示量在省政协各报送单位均位居首位,积分排名继续保持高位,在民进全国系统也位居第四名,这些成绩的取得与省政协研究室给予的关心、支持、指导密不可分。他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是民主党派组织活力、管理水平和履职能力的集中体现,是人才培养的基地、是成果的集散地、是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支撑,希望省政协研究室与民进河南省委会继续加强联系、密切沟通配合,共同促使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取得更大进步,迈上更高台阶!

会场2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