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会多项参政议政成果受到民进中央表彰

发表时间:  2022-11-2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1月16日,民进中央2022年参政议政年会在京召开,会议表彰了284件民进中央2022年参政议政成果。表彰范围涵盖会中央9个专门委员会、民进全国29个省级组织和若干会外合作平台。其中,民进河南省委会提交的1份民进中央2022年度大调研同步调研报告、4份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民进界别提案、1份向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提出的重要建议、15份被全国政协采用的社情民意信息等21份参政议政成果受到表彰,占民进中央2022年参政议政表彰成果总量的7.4%。

    2021年以来,民进河南省委会坚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和参政议政课题管理双轮驱动,不断完善集智聚力的体制机制,充分发挥在高校、科研院所和政府部门工作的会员的参政议政主力军作用,通过开展社情民意信息征集和举办参政议政培训班积极发现和培养人才,不断为参政议政工作注入新的活力,推动了参政议政优秀成果的批量出现,有效地提升了参政议政的广度和深度。

成绩属于过去,奋斗成就未来。民进河南省委会将以落实民进中央2022年参政议政年会精神为契机,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改革创新的精神着力做好信息化时代的参政议政人才队伍建设,脚踏实地地做好参政议政重大课题调研工作,深入开展新乡市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民主监督,举全省民进之力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以优秀的参政议政成果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服务,以履职尽责的新作为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