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会“开明行动 助力乡村振兴” 2022年新乡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

发表时间:  2022-08-0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49b5382a0b13c76b38e4a0076771d8_副本.jpg

8月6日,民进河南省委会“开明行动·助力乡村振兴”2022年新乡市中小学体育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中共新乡市委党校会议中心二楼多功能室举办。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马玉霞,民进新乡市委会主委、新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瑞霞,新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科,民进河南省委会社会服务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孙浩,新乡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绍彬,中共新乡市委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吉红,新乡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建,民进河南省委会社会服务处副处长王鹏出席开班仪式。

中共新乡市委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吉红在致辞中表示,在接下来的教学过程中,党校将严格执行中组部《干部教育培训学员管理规定》,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严把疫情防控关与后勤服务关,扎实有序地组织开展教学活动,确保培训效果。

新乡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绍彬在介绍本次培训基本情况及要求中表示,本次培训市教育局局党组非常重视,在疫情防控依然严峻的情况下,克服种种困难,在民进河南省委、中共新乡市委党校的大力协助下,按计划正式开班,请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学以致用,提升新乡市学校体育的整体发展,使新时期学校体育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新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进新乡市委会主委李瑞霞在致辞中指出,民进河南省委精心筹备举办的2022年新乡市中小学体育骨干教师培训班,是民进河南省委会第六次在新乡市举办中小学教师培训班。希望参加培训的各位老师们,倍加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在今后工作中把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和工作水平。

76eb8e028dbd33cce9fbb4a465e88f3_副本.jpg

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马玉霞在讲话中指出,为进一步提高一线体育教师的业务能力,以适应体育教育改革新要求,民进河南省委会在多年持续帮扶新乡教育事业发展的基础上,专题举办本次“开明助教行动之新乡中小学体育教师培训班”, 希望参训学员要充分认识体育工作的重要性,珍惜此次培训,不忘教育初心、坚守体育理想、强化使命担当、增强教育本领,提升教学质量。

马玉霞强调,希望大家可以站在国家发展大局中认识学校体育工作的重要性,强化使命担当意识;锚定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的教育目标做好学校体育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推进体教融合,发挥好体育育人功能;立足时代需要深化教学改革,着重提升体育教师综合素质;充分认识体育工作在国家发展、社会进步和学生成长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在时代坐标中找准定位,高质量履行好体育工作者的光荣使命和神圣职责。

2022年新乡市中小学体育骨干教师培训班全体学员、新乡市教育局、新乡市委党校工作人员85人参加开班仪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