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会召开全省社会服务工作信息化建设培训会议

发表时间:  2022-06-1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6月14日,民进河南省委会召开全省社会服务工作信息化建设培训会议,邀请河南省农业科学院农业经济与信息研究所农业数据中心主任、民进省直农科院支部主委张辉做全省社会服务工作报送系统培训报告。民进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朱彤晖、秘书长李远参加会议,社会服务处处长孙浩主持会议。

4f81ef46922c7d51b346ec3336ceed2_副本.jpg

朱彤晖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民进全国信息化建设主题年,社会服务工作的信息化是民进全省信息化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社会服务工作上报系统的投入使用既是全省社会服务工作信息化的新起点,也预示民进全省信息化提升工作开启了新征程。

张辉主任系统、全面地讲解了民进全省社会服务工作报送系统的使用方法,为社会服务工作上报扫除了学习使用中的难点、疑惑点,为后续工作上报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自民进全省各市级组织、省直基层组织、社会服务各工作平台的100余名机关干部和骨干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